当前页面:首页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集团公司团委召开扩大会议暨团委书记上团课

12月12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暨团委书记上团课。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和司属团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6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时代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等内容,组织开展廉政学习,观看廉政短片《桥见清廉》。

会议宣贯了《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团委“1234”工作方案(2024—2028 年)》《共青团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青春交建·黔路有我”团建品牌活动创建管理办法》《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青春交建·黔路有我·青创同路”团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第二次团代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创新创效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以激发团组织活力为手段,以团青成长成才为目标,在巩固团建工作基础上,将共青团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提炼、宣传和推广,建立一套符合行业特点和企业文化建设实际的团建品牌体系,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广阔舞台,为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唐毅昆主持会议并以《深学悟透增本领、担当作为重实效,以青春的奋进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与会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专题团课。